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科协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呼燕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实施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各支部要在民主生活会上,安排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要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契机,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把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落实到实处。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鲜明的态度、自觉的行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王晶 记者 张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6:3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