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马凯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12月25日在北京召开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座谈会,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

  座谈会上,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商务部、文化部党组书记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和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好形势、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推进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体会、新举措。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马凯出席并讲话。他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引向深入上下功夫。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着力提高效果;要与部门实际结合,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部门、行业和系统改革发展的战略、规划和具体政策措施;要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21:3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