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远集团党组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并研究明年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中远集团党组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及中央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讨论2013年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党组书记、董事长魏家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好明年工作、努力实现各项任务目标进行了深入研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企业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对生产经营、管理提升、班子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对明年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一致表示,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改革创新,顽强拼搏,带领全体员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打好效益攻坚战,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00:4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