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天科工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许达哲,党组领导高红卫,高福来,承文、方向明、李跃、曹建国,刘跃珍,集团领导谢良贵、于滨、冯志高、刘尔琦、沈维伟、王建生、潘旭东等出席会议。总部部门领导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许达哲主持会议,高红卫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温家宝、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方向明传达了习近平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通知精神。

  许达哲畅谈了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感受和体会。他表示,此次会议会风、文风清新,新领导集体十分关心央企、军工企业,关心国防建设和教育感触很深,备受鼓舞;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需要各级领导认真学习领会。

  就贯彻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许达哲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好。二是务必把岁末年初工作做好。三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航天科工党组对自身发展面临形势的判断上来。四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领会好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观点。五是抓好企业稳定和干部廉洁自律。

  许达哲在贯彻中央改进作风、联系群众相关文件精神的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改进作风工作,要把员工十分关注的企业发展、实惠和调整问题解决好。为此,他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委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抓好改进作风工作。二是总部尽快制定和下发落实“八项规定”的相关文件。三是总部抓紧完成民主生活会安排改进作风建设内容的相关意见措施。四是各级领导汇报情况要讲实话,说真话,实事求是务实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00:4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