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汽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至14日,中汽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中汽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期间,首先传达了中组部和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所做的辅导报告录像;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了自学原文和专题研讨,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在会上进行了推荐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同时听取了参会人员对2013年工作设想的意见。培训期间,党委书记袁中益首先在会上向大家谈了自己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同时就中汽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好2013年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他指出,2013年工作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管理局部署的各项工作,在管理提升活动中,不断规范工作程序,用精品标准做好老干部各项日常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服务手段,努力提升办事能力,使各项服务工作上新水平。他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好不好,关键看解决问题有多少。培训期间,大家就如何在中汽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开展“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大家讲”活动提出了更为详细的工作方案。培训期间,中汽离退办各处处长按照中汽办提出的“班子要做优、处室要做实、左右要做顺、人人要做精”的工作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谈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培训期间,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达成了4点共识:一是支部工作要求要高一点;二要对自己要求要严一点;三是对办公室和谐稳定工作要多做一点;四是对老同志更关心一点。培训期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就自身如何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坚持读书、看报、坚定信念,不听杂音。要站稳立场,堂堂正正做人,要多做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要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发挥余热。目前正在起草《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00:3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