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届青海省政协第52次主席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2月26日上午主持召开十届省政协第52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于2013年1月6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听取了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表彰十届省政协三至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双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努力使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主席会议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委的规定,树立实干兴邦作风,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业、谋发展上,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规定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会议充分肯定了省政协机关开展双联工作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双联工作任务,实事求是地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帮扶思路上进一步深入研究每村每户的实际情况,因地因户制宜提出有效的帮扶办法;要切实改善帮扶地区发展不平衡的状况,抓紧制定改进措施;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对省政协机关过去的规划重新审视、不断完善,努力为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李永军、侯生华、黄选平、栗震亚、马国瑜、张景辉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记者 朱 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3:3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