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海委直属各管理局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漳卫南局、引滦局、海河下游局和漳河上游局先后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传达中共中央、水利部和海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并对本单位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学习班上,各单位通过观看辅导讲座、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同时,各单位还从自身实际出发,对落实部委党组要求,在具体工作中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进行了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各单位将把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水利部和海委党组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切实增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扎实有效推进海河水利保障体系建设,为流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7:3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