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 郭金龙作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昨天召开。市委书记郭金龙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作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吉林主持会议。

  郭金龙在报告中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深刻分析了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提出明年工作要在九个方面有所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首都工作的新局面。王安顺部署明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要求以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努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与会代表就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市委委员和候补委员99人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汤一原 王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06:4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