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新年刮起“简约风”(昂首迈入落实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

公路通车仪式仅10多分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岁末年初,正是各种项目开工竣工的高峰时期,也是开会总结、部署工作的繁忙季节。在新年来临之际,广西各地举行的开工竣工仪式正由繁变简,各种会议变得短而实,正在刮起一股“简约风”。

  继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广西还连开了旅游产业发展会、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等多个会议,多个会议连开套开,不仅减少了基层干部跑会的往返时间,还节约了大量会务成本。连接广西沿海沿边地区的崇左至钦州高速公路通车仪式,仅用了10多分钟;与会人员也大为减少。广西各地领导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深入基层搞调查研究,服务民生。仅元旦前后3天,广西就有20多个慰问组深入到贫困地区、大石山区对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活动。 (记者庞革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04:3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