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杏花岭区委宣传部组建宣讲团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21日下午,杏花岭区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安排培训会,安排部署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传达区委书记魏民关于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潮的指示精神。区人大副主任高义胜、区政协副主席马绍民、区委党校常委副校长李景旺对宣讲团成员进行培训。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宣讲工作,切实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为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取得实效,区委宣传部组建了由区人大、区政协、区委党校有关领导,工业工委、教育局党委、民政党总支、建设工委、农工委、商业工委和卫生局党委书记,区委宣传部理论骨干组成的宣讲团,并将深入到企业、农村、社区、机关、校园和新经济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润生指出: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一线,迅速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宣讲团成员要带头学好报告原文,做到“先看、先学、先懂、先领会”,切实把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讲透彻讲明白;要创新宣讲方式,通过“邀请名师、收看教材、交流座谈、亲自主讲”等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确保宣讲内容入耳入脑入心,见实效见行动;要密切联系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推动本系统、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创宜居环境,建和谐城区”目标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利用区门户网站、楼宇电视、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00:33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