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钢协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14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组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刘振江,党委副书记张长富,常务副会长朱继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小甫,党委常委张宇春出席了会议。钢铁协会机关和代管的28个单位党委、总支和支部共70多名支部书记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刘振江书记在动员讲话时明确指出,这次培训班主题是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学习和研究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的重点是围绕首先要学习好,学好了才能理解得深、理解得透,才能结合实际贯彻好、落实好。

  对于开好此次培训班,刘振江书记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特别要在吃透十八大关于经济发展的思路方面下更多的功夫,按十八大精神做好行业的发展和本单位的改革发展。二是各单位要下大力气认真组织好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学习好中央的通知精神,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各单位要制订好学习方案,将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联系实际,端正学风,通过培训使每个人都有收获、有提高。

  培训期间,钢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小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集体观看了中央政策研究室施芝鸿副主任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录像。分组讨论了学习心得体会和《钢铁协会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并进行了大会交流。

  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各项任务。在培训班总结讲话时刘振江书记进一步指出,此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首先是各单位一把手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大家都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当成一次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其次是大家学习得非常认真,普遍反映都有很大的收获,不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还收看了施芝鸿副主任对十八大报告精彩的解读报告。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内涵、主线、理论体系、奋斗目标及措施和部署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的思想集中到了十八精神上来。

  刘振江书记进一步强调,此次培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个开始,各单位要在如何把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学习要结合实际,要突出单位自身的重点和特色,扎扎实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行业转型升级上来,落实在本单位的发展上来,落实到职工生活水平的提高上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04:3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