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纪委监察厅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委厅机关、省委巡视机构、省招投标监管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强卫和省长骆惠宁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要求,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促进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提高。要按照全委会要求,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提供纪律保证。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深化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各地各部门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加强对学习《党章》、执行《党章》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二是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纠风专项治理力度,确保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得到贯彻落实。三是要加大执法监察力度,切实解决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公务员考录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1:05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