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落实国家局关于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部署要求,12月19日上午,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交流了党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支部书记赵亚军同志围绕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中心工作和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赵亚军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赵亚军从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学习领会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加快经济发展和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赵亚军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交流中心作为国家局的事业单位,学习十八大精神,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他最后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职工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要加强外语、专业等方面知识的学习,提高责任心,敢于担当,提高对外交流的能力。

  二是要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监管国际化是大势所趋,发展之要,及时了解国际食品药品监管监督最新动态。既要向国际先进水平看齐,又要考虑我国国情;既要遵守国际规则,又要维护我国医药企业的权益和公众健康。

  三是要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国家局一个中心两项任务三个平台建设即保安全为中心,强化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打造食品药品监管的技术平台,法律法规政策平台和社会沟通平台,不断拓展交流中心的业务,加强国际民间机构、社团组织的合作,夯实基础,为药品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6:08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