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干部调研不准警车开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没有任何仪式,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轻轻按下收费亭通行卡发卡按钮,豫西高速公路大通道5个高速公路项目宣告全部建成通车;为防止与民争路,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推迟半小时举行。河南省委、省政府4日向社会公布7个方面20项具体要求,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加强作风建设,用务实发展树立务实形象。

  河南省委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到基层调研,要统筹安排时间和地点,既要到工作开展好的地方去总结经验,更要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去解决问题。要简化接待工作,工作用餐原则上安排自助餐,一律不超过4个品种菜肴,一律不上酒。基层调研要避免扰民和影响交通,不得停止、限制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省领导到基层调研一律不准警车开道。(记者 曲昌荣)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04:4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