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来兰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应民进甘肃省委会邀请,1月5日上午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作了题为《为提高党派成员素质提供研究线索》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佐书结合丰富阅历和多年实践经验,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广博的视野,向与会者深入阐释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并用研究探索的视角,从提高党派成员素质着眼,对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展开精彩的讲授。他说:十八大报告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佐书在报告中从不同时代背景阐述了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多党合作制度基础知识,和会员们分享了他学习“同心”思想的体会、并结合自己工作体会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值得思考的几个思考问题的方法。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是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同心大讲堂——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报告之一。省级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0:4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