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畅谈十八大 青年图奋进——统计司党支部召开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统计司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的党性认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树立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

  座谈会上,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心得和一年来的工作感想。有的谈到,通过学习十八大报告,进一步感到做一名安监工作者肩负的使命。有的说,学习十八大报告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有的说,十八大报告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看到安全生产工作与小康社会及人民群众期盼之间的差距,必须坚定信仰,坚定信心,做一名称职的安监工作者。司支部书记彭玉敬希望年轻同志:一是要秉承合作和竞争的精神,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二是要加强学习和提高,努力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充分享受青年时期奋斗的过程,奋发向上;四是希望大家耐得住寂寞,踏实做好统计工作。

  司党支部就2013年青年工作提出三项安排,一是要多给青年党员到基层锻炼学习创造条件,2013年,每位职工至少去一个市、一个县、一个煤矿、一个非煤矿山、一个其它工矿企业,了解基层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统计分析工作开展的情况;二是要加强统计专业学习,掌握统计学理论和方法;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师傅带徒弟”工作,要密切关注和关心青年同志的成长。

  座谈会后,统计司全体班子成员一起到总局单身公寓慰问住在那里的司内职工,并以各自成长奋斗经历勉励青年党员同志。

  这次座谈会是统计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中针对青年同志的专题活动。统计司党支部班子出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8:01 来源:国家安监总局政务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