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1日在西宁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期两天的省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1月6日在西宁闭幕。

  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资全、鲍义志、李忠保、罗朝阳、韩玉贵、马志伟、马长庆,秘书长王进及常委会委员55人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多杰热旦应邀出席会议。

  多杰热旦作关于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的说明;听取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汇报;书面通报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报告人名单;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青海省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仁青加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即将过去的五年,省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从、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推进我省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促进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各位常委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有效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代表十届省政协向各位常委、向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记者 毛翠香)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09:3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