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1月25日至29日召开

市政协举行三届三十次常委会议 邢元敏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6日到7日,重庆市政协举行三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了四届市政协委员,并决定1月25日至29日召开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协商决定了四届市政协委员,审议通过了四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作出了召开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表彰了2012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社情民意好信息。此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还书面向常委会汇报了本届工作。

  此次常委会议,是三届市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议。回顾五年履职经历,邢元敏表示,在新时期如何体现人民政协的意义和价值,感悟有三:要坚持做到与党和政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工作一致;必须坚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大团结、大联合组织的作用,汇聚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正能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则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发展“自选动作”。

  市政协换届在即,邢元敏希望本届常委会善始善终,在市委领导下全力做好四届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2013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起点,她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献计出力,尽责履职为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建功立业。(记者 戴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09:0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