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甘肃省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闭幕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协甘肃省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7日上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立军,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李永军、侯生华、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马国瑜、张景辉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津梁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冯健身在讲话中说,五年来,在十届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省政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十届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甘肃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尽职尽责,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议政建言,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要认真履行委员义务,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省政协机关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组织服务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未来五年,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衷心祝愿新一届省政协继承和弘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在历届省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同心同德、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推动我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生态绿色持续发展,为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1: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