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2日在兰州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7日上午闭幕的政协甘肃省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22日在兰州举行。

  在政协甘肃省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上,经过充分讨论、协商,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共590名。其中,继续提名委员276名,占46.8%;新提名委员314名,占53.2%;十一届省政协委员中中共党员委员236名,占40%;非中共党员委员354名,占60%;妇女委员85名,占14.4%;少数民族委员79名,占13.4%。另外,十一届省政协委员中适当增加了港澳委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省政协常委会议认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过程符合政协章程,委员人选结构合理,整体素质较高,参政议政能力较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包容性,有利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利于推进人民政协工作,体现了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的新要求,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为今后五年我省政协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1:3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