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奇帆主持重庆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审议修改《2013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9日,重庆市长黄奇帆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修改《2013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原则通过了《2013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报市委常委会审议后,在今年1月底召开的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交市人大代表审议。

  黄奇帆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是一个集思广益、科学民主的形成过程,也是政府依法履职的重要体现。本届政府这五年,虽然面临的困难很多、压力很大,但大家齐心协力,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特别是人均GDP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这意味着重庆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今年工作总的要求,就是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的部署,抓好“一统三化两转变”,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改善民生,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具体的目标和任务举措,都已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草案)》中,各级各部门务必真抓实干,确保抓出实效。

  副市长马正其、童小平、谭栖伟、凌月明、何挺、吴刚、张鸣、陈和平等参加会议。(记者 商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09:2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