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中平主持召开陕西省十届政协第六十九次主席会 建议省十一届政协第一次会议1月26日在西安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0日上午,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六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周一波、刘新文、王晓安、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梁凤民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关于贯彻十八届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研究了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安排意见,审议通过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6日在西安召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审议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省政协各专委会十届工作总结;审议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以上文件提交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定。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会关于贯彻十八届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抓住了作风建设的关键,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示范性。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逐条吃透具体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推动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1月14日在西安举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万君 实习生 高姝彤)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0:5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