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蒲县“三抓”力促党员教育上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蒲县“三抓”力促党员教育上水平。

  一是抓经常。坚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学习,做到每月都有新内容,每季都有硬要求,在自学、集体学的基础上,通过播放电教片、举办知识竞赛、开展征文比赛等形式,确保学习教育经常化。今年以来,县委统一下发学习内容38篇,仅党员集中培训达5500余人次。

  二是抓考核。县委将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纳入党建工作年度目标考核体系中,采用日常督查和定期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严格考核。日常督查采取上级党组织参与指导、县委组织部抽查及全县统一考核学习制度落实情况等形式;定期考核包括专题测验、查阅档案、评比心得、技能测试等。

  三是抓奖惩。县委将党员教育工作的考核结果用于党组织及个人评选先进、表彰奖励和干部提拔使用中,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去年以来表彰宣传了11个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党组织,8名党员教育先进个人收到提拔使用。(张勤学)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0:28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