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铁四局五公司:多举措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结合自身实际,中铁四局五公司党委多途径、多层次、多项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领导领学,提升领导力。解决当前施工生产和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达到“学理论、转观念、出思路、定策略、强班子”的目标。二是支部统学,增强凝聚力。通过“三会一课”、“今天党课我来讲”等形式,组织党员通过书籍、网络、电视等方式方法自学新党章,并结合工作岗位开展专题座谈,做到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三是员工互学,增强辐射力。在网上开辟十八大专栏,刊发学习资料及员工学习心得,开展学习新党章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及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年会等,营造“学习十八大,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张召 王豪)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1:00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