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锦州市人事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锦州市人事局党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办法,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局党组结合新时期人事工作的特点,找准学习会议精神的着力点,提出落实会议精神的新要求。

  锦州市人事局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落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出在学习上要用深厚的感情学、用认真的态度学、用攻关的精神学。在工作上,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军转干部安置、专业技术人员评审、职称评定等工作要有新成就;事业单位体制改革、人才引进、公务员管理培训等重点工作要有新成果;大学生就业、绩效考评工资审定等服务工作要有新作为。在年终工作总结与年度工作筹划上,汇报工作不说成绩讲问题,检查工作不听汇报看绩效。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1:2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