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公保扎西主持 巴桑顿珠乔元忠珠康·土登克珠白玛朗杰央金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1日下午,西藏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巴桑顿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元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时的讲话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珠康·土登克珠,区政协副主席、区社科院院长白玛朗杰,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央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我们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实践,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把握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动员令。区政协要把这两个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抓好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记者 王杰学 丹增平措)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09:2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