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在西安开幕 马中平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月14日上午在西安开幕。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出席开幕会。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梁凤民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安主持开幕会。

  在开幕会上,省政府督察专员王西荣通报了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作了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荆珂作了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晓杰作的关于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名单(草案)情况的说明。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议题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决定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关于十届工作的总结汇报。(记者 万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1:0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