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正修出席西藏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筹备服务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筹备服务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动员大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赵正修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段襄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批转《中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问题的请示》的通知;宣读了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自治区人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好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入、扎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尽快落实任务分工,高质量做好文印工作,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热情周到地为代表服务,努力把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党委满意、代表满意、人民满意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贯彻大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要明确责任,认真按照筹备组总体工作安排和各自的工作方案,逐项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听从指挥,服从调遣,始终做到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扎实搞好筹备和服务各项工作,确保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何秋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11:3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