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宣传部部署省“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宣传部1月16日上午召开省“两会”新闻宣传工作会,对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新闻报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新闻单位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有步骤、有计划地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报道。要准确、规范地做好程序性报道,全面、完整地解读好报告,精心组织好访谈和其他报道,力求做到严谨、细致、准确、生动。要充分发挥各媒体的优势,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增强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宣传报道的质量和水平。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共同把省“两会”宣传好、报道好。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有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会议筹备等情况。(记者 朱婕 吕宝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4:2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