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1次主任会议 罗振江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6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1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江主持会议,副主任宋洪武、胡悦、李晓东、黄玮、张道宏、张迈曾、白阿莹、吴前进和秘书长桂维民等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人大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会议就有关人事安排作了说明,并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任免职人员审查意见的报告。决定将上述各项讨论事项提请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记者 耿薇 实习生 高姝彤)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5:1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