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会见老挝客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邮政通信信息部副部长西通·通乔为团长的老挝干部考察团。

  赵乐际说,中老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两国高层和各级别互访频繁,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不断深化。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中老关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愿同老方一道继往开来,把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更多更好地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惠及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发展。

  西通说,老挝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老中关系,愿与中国党和政府共同努力,密切高层和各级别往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 熊争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7:3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