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日报社各媒体全方位报道“两会”盛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报道好全省“两会”,青海日报社所属各报、网站、青海手机报分别组成阵容强大的报道组整装待发,在“两会”期间,深入会场内外,全面准确、形式多样报道宣传好“两会”盛况。

  在“两会”期间,青海日报社各媒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宣传五年来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辉煌成就,加强改进文风,突出新闻宣传的思想力、引导力、传播力、亲和力和影响力,及时、准确、全面报道“两会”的各项重要议程,充分反映代表和委员及列席人员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加强基层宣传,突出人民主体地位,为加快“三区”建设、实现“两新”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青海日报》推出“两会”特刊,设立《基层代表委员心声》、《代表委员话发展》、《“两会”深读·青报观察》、《“两会”热点三问》、《见证五年·精彩之笔》、《百姓点题———对接代表委员》、《“两会”新风》、《“两会”时评》、《影像“两会”》等栏目;西海都市报推出《“两会”直通车》、《“两会”传真》、《小花跑“两会”》、《“两会”新鲜事》等栏目,并集中刊发“两会”专稿;《青海藏文报》将围绕加快藏区发展、民族团结、生态保护建设等热点话题,开设《基层代表委员话发展》等栏目对代表委员进行访谈;《海东时报》将围绕东部城市群建设、工业园区、农业园区和海东地区重点发展带等主题,聚焦“三农”、反映基层、开设相关栏目;《青海法制报》将侧重民主与法制建设、作风建设、会风新变化等热点问题,推出《“两会”面对面》、《“两会”快讯》、《“两会”镜头》等专栏。青海羚网、中国藏族网通和青海手机报利用网络媒体优势和新型传播方式,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报道“两会”盛况。在报道上加大会内会外互动内容,丰富版面表现形式,加强新闻的亲和力和可读性。(记者 魏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15:46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