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在寒假实践中学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认真落实“走基层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近日,江西理工大学以布置“六个一”寒假作业的方式让所有学生在实践中领悟十八大精神。“六个一”作业即读一本十八大方面的书籍、重温一次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一次十八大精神、参加一次专业社会实习、开展一次社会调查活动、撰写一份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

  为了让学生知道十八大报告内容“离他们并不遥远”,一项以通过参与微博投票和问答形式学习并讨论十八大报告的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学生可以把社会实践中的进展发布在微博上,同时还可以公布自身不理解的十八大的“大道理”,通过大家一起交流,最后由老师把“大道理”转化成为简单易懂的“小道理”。(饶先发 黄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00:03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