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地调局确定今年为反腐倡廉制度执行检查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近日在京召开。会议提出,将2013年确定为“反腐倡廉制度执行检查年”。

  会上,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汪民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的代表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介绍,2012年,中国地质调查局紧紧围绕保障和促进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这一中心任务和建设世界一流地调局的奋斗目标,以廉政风险防控为重点,着力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通过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的能力,全年没有新发生违纪违法案件,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明显成效。

  据李海清介绍,2013年,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继续以规范项目和经济管理为重点,强化信息技术的应用和事务公开,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科学有效地防控廉政风险,为全面落实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调局党组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政治保障。李海清表示,该局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制度执行力度,狠抓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和落实;不断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做好信访受理和案件查处,坚决反对腐败行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中国地质调查局及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业务主管领导、纪委书记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3:59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