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切实转变作风 厉行勤俭节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下午,四川省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以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从简安排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各种活动。各级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要直接深入基层、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各地、各部门、各系统、各行业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旅游等活动。要按照简约、简朴原则安排好省两会,切实降低会议成本。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把民生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千方百计采取措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丰富节日市场供应,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让全省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平安的节日。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机关要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以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认真检查春节前后各项活动安排,凡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立即重新安排和调整。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刘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07: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