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举办新党员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上午,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在报社举办新党员座谈会。副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刘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品高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晓,机关党委委员周迅、张业清、王传荣和入党积极分子等38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伟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入党经过,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后,个人事业就与党的事业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了,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体现无私奉献精神,起到表率作用。

  老党员代表、退休干部范又同志回忆起自己的入党经过,认为当好一名党员,不能给党丢脸,给共产党员称号抹黑,先要做好人,有社会担当。她结合采编业务工作,谈了如何当好一名党报记者的个人心得。

  总编室邓凯、安崇刚,经济部杨君,社办公室李岳,计划财务部赵楠、车国欣,出版社温梦,考试杂志张丹凤8名新党员满怀深情地谈了入党的感受和对党的认识。他们认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和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立足本职,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职工作。座谈会开始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 金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0:47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