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电建一公司落实“八项规定”有实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严格落实好《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1月23日,河北电建一公司明确提出了二十条具体措施响应集团公司文件要求,从改进工作检查、简化内部接待、精简会议和文件、规范职务消费、改进宣传报道等方面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河北电建一公司不但出台措施,而且集中精力抓好措施的落实:一是精简、压缩公司各项会议,且不做标语、不挂条幅、不设背景、不摆花草水果,一般会议尽可能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并严格控制会议的时间;二是文件或总结直切主题、简明扼要、不写空话、套话,公司所属各单位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2013年度工作计划做到不超过3000字;三是以不断完善的组织绩效考核代替年终项目检查,并通过网络测评的方式完成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四是不搞春节团拜,严格出勤、出差、接待。通过落实以上具体工作,促进“八项规定”的要求落到实处,促进河北电建一公司工作作风的转变和管理效益的提升。(刘金鹏 薛卿)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0:51 来源:河北一建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