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表示:继承和发扬政协优良传统 努力开创首都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后,新当选的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沈宝昌、唐晓青、陈平、赵文芝、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蔡国雄、闫仲秋和秘书长周毓秋与媒体记者见面。

  吉林向媒体介绍了十二届市政协领导集体的基本情况。吉林说,我和其他十一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成员,这是全体政协委员对我们的极大信任。我们一定不辜负全体政协委员对我们的重托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紧紧团结和依靠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中共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继承和发扬政协的优良传统,努力开创首都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发展战略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奋斗目标,为推进首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徐飞鹏 刘可)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07:54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