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钟晶:走访更多的人 看望更多的乡亲

微信扫一扫 ×

  本台“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寻访和推选的邓前堆、钟晶等10位“最美乡村医生”的事迹播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日前,本台联合爱心企业对“最美乡村医生”进行了回访。

  1月25日下午,活动组委会和爱心企业代表,来到“最美乡村医生”钟晶所在的、贵州省黔西南州兴贞新区龙场镇龙河村,为她带来了十万元现金和价值十万元的药品。

  清点好药品后,钟晶带着大家,探访了村里两位一直让她牵挂的老人:74岁的王忠芬和82岁的王芝琴。在老人家里,钟晶为他们了检查身体,详细询问病情,还反复叮嘱老人们要记得吃药。

  在云南省福贡县石月亮乡拉马底村卫生所,组委会和爱心企业代表找到了“索道医生”邓前堆,邓医生带着大家参观了去年三月投入使用的新卫生所。

  爱心企业还为邓医生带来了20万元奖金,其中10万元用于改善卫生所条件,10万元给邓医生本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21:03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