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储粮广州分公司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广州分公司党组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为主题的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胥革非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分公司各处处长列席会议。

  分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结合总公司党组和广东省直工委的有关要求,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分公司向系统直属企业发出通知,发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对分公司党组进行民主测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人事监察处整理后“原汁原味”地向分公司党组及党组成员汇报。分公司党组成员坚持从实际工作情况出发,不走过场,对照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准备了务实、全面的书面发言材料。

  会上,胥革非同志代表分公司党组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和2011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结合“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要求,认真分析了班子及其本人在学习、工作和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认真总结了201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

  实事求是查找分析了分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并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理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进行了个人总结和对照检查后,党组书记胥革非同志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0:47 来源:中储粮广州分公司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