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在全国党建研究会五届三次理事会上强调:牢牢把握党建研究正确方向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党建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暨五届三次理事会2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科学求实精神深入研究党的建设重大问题,努力为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乐际充分肯定全国党建研究会取得的成绩,向为党建研究倾注大量心血的老同志和党建研究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从90多年来党的建设实践中、党建研究内在规律中、世界执政党经验教训中,把握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明政治纪律、组织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造就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等开展深度研究。坚持立足党建与放眼全局、理论与实践、政治性与学术性、专业研究与社会参与的统一,多出导向正确、思想深刻、务实管用的研究成果。

  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顾问、特邀研究员,各省区市和中央有关部门党建研究会(学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江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4:2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