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李崇禧当选主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忠俊 摄

  27日,为期5天的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李崇禧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闭幕式上,会议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会上表示,在本次大会期间,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四川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新老班子的交替。

  王东明说,过去5年,省政协和各位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自觉融入全省工作大局。面对特大地震,共同担当,凝心聚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四川省战胜地震灾害、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李崇禧表示,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对新任务不允许半点犹豫和停滞。“站在新起点上,开始新征程,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李崇禧说,对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转变的突破点在哪里,怎样去突破等难点问题,都要深入思考,深入调研。

  据会场工作人员统计,本次会议应到委员886人,实到84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还还选举了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晏永和、张雨东、黄润秋、高烽、崔保华等9人当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高烽当选四川省政协秘书长,于桂等165人当选常务委员。

  据悉,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90件,提出提案的委员571人,1942人次。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审查,立案877件,立案率为98.54%。其中,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人民团体提案127件,界别、小组提案4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746件。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