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叶冬松当选河南省政协主席 9人当选副主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叶冬松当选政协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叶冬松为十一届省政协主席

  靳绥东 邓永俭 李英杰 龚立群 梁静 张亚忠 高体健 靳克文 张维宁为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

  1月26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大会选举叶冬松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

  大会选举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郭俊民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万明云等164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3时,选举大会开始。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99人,实到 869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冬松、孔玉芳、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王平、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和大会秘书长张秉义出席会议。邓永俭主持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首先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准备工作,大会开始选举。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人须得到超过十一届全体委员半数的赞成票方为当选。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委员可以投赞成票、反对票或弃权票,对候选人投反对票的,可以另选他人。

  下午3时24分,投票开始,选举庄严而有序地进行。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后,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各自的选区依次投票。

  投票结束后,经过清点选票,大会主持人邓永俭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选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 869张,收回869张,本次选举有效。

  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书面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计票结果。

  下午4时15分,大会主持人邓永俭向大会公布选举结果:叶冬松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同志当选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郭俊民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万明云等164名常务委员候选人全部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记者 张建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0:23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