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任重庆政协主席徐敬业:认真履职 不负使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新当选的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正在讲话。

  29日,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大会闭幕,徐敬业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当选主席后的徐敬业在会上发言称,重庆政协将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努力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资料显示,徐敬业,男,汉族,1951年9月生,河南济源人,中央党校研究生,经济师,1969年2月参加工作,197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国家经贸委员会、中央纪委等部门任职,十六大当选为中央纪委委员,2006年至今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徐敬业表示,这次会议是在新时期、新起点推进重庆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事关重庆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全局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展现了政协委员热爱重庆、服务发展、心系群众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重庆直辖,重庆市政协已走过十五年发展历程。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重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积累了宝贵经验。”徐敬业说,“我们有信心继承和发扬重庆政协团结、和谐、奋进的光荣传统,绝不会辜负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徐敬业表示,四届市政协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今后五年,重庆政协将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发展,在和谐中进取。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团结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委员和人士,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团结奋斗、继往开来,努力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为全市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郭虹 刘相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