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春兰要求天津干部真抓实干 不做表面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1日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发表讲话,要求天津干部真抓实干,不做表面文章。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孙春兰说,天津过去的发展,靠的是“五加二,白加黑”的苦干、实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不能懈怠,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咬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抓落实。

  孙春兰要求各位代表时刻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她说,在工作中,大家要坚持民生优先,找准民生工作与群众需求的结合点,实施好20项民生工程,多办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好事,以工作赢得民心,以民心凝聚民力,使发展的过程成为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共享成果的过程。

  孙春兰指出,天津将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多措并举实施项目带动,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当日的会议完成天津市人大、市政府、地方高级法院和检察院的换届选举。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她要求新一届领导集体密切联系群众,不做表面文章,加强廉洁自律,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真正为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   (刘家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