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抓好“四类人”做“自动力”型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推动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干部是决定因素。

  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着力抓好“四类人”。一是抓“主官”。大力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综合素质强,能引领带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优秀党政主要领导。二是抓“能吏”。在各级领导班子中选拔培育一批懂经济、能开拓、善于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干部。三是抓年轻干部。将“年轻干部成长工程”作为事关全省长远发展的战略之举,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四是抓人才。坚持以用立业,着力抓好实用型、应用型、科技型和企业家人才培养。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养成学习习惯,把学习当作爱好和追求,争当学习型干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修身养性立德,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做“自动力”型干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和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近日召开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说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2: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