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要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甘肃调研时强调,要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多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

  习近平2月2日至5日来到甘肃,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并向全国各族人民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

  习近平强调,贯彻落实好中共十八大精神,抓住新一轮推进西部大开发机遇,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关键在于各级干部以优良作风带领人民群众不懈奋斗。要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多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

  他指出,改进作风,最终要落实到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身上。各级党委要把作风要求贯穿于干部培养选拔和管理监督全过程。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使那些对群众感情真挚、深得群众拥护的干部,那些说话办事有灼见、有效率的干部,那些对上对下都实实在在、不玩虚招的干部,那些清正廉洁、公众形象好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重用;使那些享乐思想严重、热衷于形式主义、严重脱离群众的干部,受到警醒和惩戒,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凝聚党心民心。

  调研期间,习近平先后来到定西市渭源县元古堆村、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布楞沟村、渭源县引洮供水工程工地、东乡族自治县县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菜市场、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慰问,并听取了甘肃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17:4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