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领导走访慰问原省级老同志老党员 送去问候和祝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下午,吉林省委副书记竺延风走访慰问了在长未参加团拜会的原省级老同志。2月5日下午,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燕明在长春市朝阳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竺延风先后来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战韬、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李向武、省政协原副主席曾凡煦、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汪洋湖家中,代表省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身体还好吧?”、“房子暖不暖?”每到一处,竺延风都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人话家常、问冷暖,了解老同志生活中还有什么问题,并嘱托家属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尽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竺延风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干部多年来对党的事业和吉林发展作出的贡献。省委、省政府一直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条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的各项事业,继续为实现科学发展、加快振兴,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黄燕明先后来到省安装公司退休职工、困难党员刘尽先和一东服务公司退休职工、老党员陈茂芳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黄燕明都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得知老党员陈茂芳有心脏病,黄燕明嘱托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并叮嘱基层干部要及时解决好老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还认真倾听老人讲诉当年抗战时期的英雄事迹。黄燕明动情地说,你们是党和人民的功臣,照顾好你们的生活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职责。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力帮助解决的。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8日 20:26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