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晋城市召开2013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的安排,晋城市于2013年2月3日下午,召开201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张九萍同志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丽霞同志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全面实施“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的起步之年、关键之年,今年全市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增强“四自”能力为重点,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提振精神、鼓足士气,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全力以赴、创先争优,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开创富民强市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确定,2013年全市组织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概括为“1161”,即:围绕一个中心,贯穿一条主线,突出六个重点,实现一个目标。围绕一个中心,就是围绕服务全市“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这个中心。贯穿一条主线,就是贯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六个重点,具体为:一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重点,着眼于坚定“三个自信”,抓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理论建设;二是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着眼于增强“四种”意识,全力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三是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重点,着眼于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以“一定六化”为重点,着眼于为富民强市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以加强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队伍建设为重点,着眼于为“一争三快两率先”提供人才支撑,全面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六是以开展“四带头、四过硬”活动为重点,着眼于打造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组工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实现一个目标,就是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讲大局、重特色、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和追求,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服务全市“一争三快两率先”中再创一流成绩,在全省组织系统争先创优中再创一流水平。(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王阳)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 00:45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