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文明委确定今年工作“重中之重”: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8日,省文明委召开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王燕文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曹卫星主持会议。省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文明办关于2013年省文明委工作安排的汇报和文明城市、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创建等6个管理办法修订的说明,研究审议了《省文明委2013年工作安排》。

  王燕文说,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开拓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围绕一条工作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突出一个重中之重,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用好一个载体,紧扣提升人的素质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夯实一个基础工程,汇聚全社会力量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形成一个良好格局,协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记者 王晓映)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15:3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